如何通過Google選品
“諾仁技術”今天給各位航海家們一個選品技能,如何通過Google進行選品。希望能幫助航海家們的選品之路一帆風順!那么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
一、Google的選品標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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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平均每個月的搜索量大于1萬(這個可以通過Google ads后臺進行查詢)
如果搜索量太小呢,說明需求量很小,其實是沒有太多價值去做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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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SEO難度小于40(這個可以通過付費平臺,如semrush等進行查詢) SEO難度其實代表著有多少人在做這個關鍵詞。換而言之,SEO難度越高,說明做的人越多,那我們就很難做起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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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CPC的價格適中(稍后會解釋一下“何為適中”) 為什么說是適中呢,首先給大家一個公式:CPC=CPA*CVR。舉個例子,讓大家能更好的理解這個公式。假設您的產品客單價是100美金,所有的成本是40美金,轉化率在3%。那么CPC=60*3%=1.8,換而言之,如果CPC小于等于1.8,那么都是可以的。
二、如何挖掘關鍵詞
可以通過Amazon來挖掘,比如下圖,先打開Amazon,然后點擊左側“ALL”,再選擇“Movers & Shakers”,即可看見最近一天內,Amazon銷量排名上升比較快的產品。
那產品有非常多,具體要怎么選擇呢?大家可以觀察幾個維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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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觀察產品的上升空間,可以盡可能去選擇上升空間比較大的產品,這恰恰說明該產品的需求量也會較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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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觀察產品的reviews,一般如果reviews很多,那么這一類產品的飽和程度是相對較高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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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最后選擇好之后,就可以開始我們的第三步。
三、如何通過趨勢進行分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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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把剛剛在Amazon選擇好的產品關鍵詞,先放在Google ads的關鍵詞規劃師,看看搜索量是否滿足條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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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如果沒有問題,再進入Google Trends,把該關鍵詞放進去,針對國家、以及時間軸來看。國家主要針對您想要投放的國家進行選擇,時間軸主要看3個時間線,第一,看最近90天;第二,看最近1年;第三,看最近5年。給個小貼士,根據時間軸可判斷當前是否要進行推廣,比如說現在是10月份,而您選擇的產品恰好10月之后,會有一個峰值,那么現在就可以做準備了。反之,則推遲或更換產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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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再通過Semrush等付費平臺,去搜索該產品關鍵詞的SEO難度。如果該關鍵詞的SEO難度低于40,那么恭喜您,可以嘗試走一波了。如果遠高于40,可以再看看該關鍵詞所對應的長尾詞情況。
四、如何去做競對的調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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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在Google Shopping上直接搜索該關鍵詞(記得定位到您想要投放的國家),忽略掉平臺類型的廣告,只看獨立站類型的廣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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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可在Facebook廣告資料庫搜索該關鍵詞(記得定位到您想要投放的國家),一樣是只看獨立站類型的廣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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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進入競對獨立站之后,看該產品的客單價,同時可以通過插件“Aliexpress Seller Check”,這個插件可找到相對應的貨源,就大概能算出來利潤空間是在多少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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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把該競對獨立站放到Semrush,看獨立站整體的訪問量、跳出率、平均瀏覽時長、流量比例等,通過這些數據能看到該競對獨立站的流量大部分是通過自然流量還是付費廣告、能看到整個網站大部分的流量是去到哪個產品,從而判斷是否主打該產品。
好啦,這節干貨課就介紹到這里,希望能幫到跨境航海家們。如果有任何方面想要了解的,可添加“諾仁技術”公眾號,或者聯系“諾仁技術”工作人員。
標簽: Google選品工具, 谷歌選品攻略
